這間隱藏版美食,因店面無招牌

我是看"google地圖"找到他

要不是老公他吃過二次推薦好吃,我也不知道會有這間

趁著這次端午節的連假,可以睡到自然醒

睡醒後老公就帶我去吃這間他必推美食

 

 店面外觀

 

價目表

 

 

 

店家自製辣醬油,還有滷味必加的烏醋

 

 

 


麻醬麵 大碗 50元  (點了一人一碗)

端上來後我整個傻眼,真的很大碗

是有這麼會吃嗎@@?小菜還點了一堆。

 


肉羹湯30元

 

肉羹湯勾芡的濃稠度恰當湯頭喝起來清爽,

肉羹很紮實也很新鮮,採用軟嫩肉塊裹粉製成 "超好吃"

而不是一般的魚漿口感,而是大塊肉的口感。

推薦麻醬麵搭配這碗羹湯(要記得添加烏醋喔),超對味!

 

 

粉腸湯 30元  老公喝的湯

湯頭不油膩粉腸很嫩不會過老,

重點上面完全沒浮油。

 

綜合小菜(小豆乾、海帶、豆皮) 每樣10元

上面鋪了一層老闆自製酸菜 (加豆瓣辣椒醬)

小菜滷的很入味搭配酸菜,一口滷味一口酸菜

 

隔間肉 每份 50元

隔間肉搭配醬油及蔥口感軟嫩沒豬肉味

(我個人覺得少了一味)就是"薑絲",

吃隔間肉怎麼可以少了"薑絲"呢

 

簡單的白麵加上濃郁的醬汁,

攪拌時麻醬的香氣陣陣飄出來,

搭配著些許肉燥,顏色很誘人,

加上陣陣傳來的香氣,口水直流啊!

 

由於老公點了兩碗大份,我把我的大份分了一半給他

吃到最後, 聽說冰箱有老闆珍藏的"醃蜆仔",可以自己拿取

但是由於我們吃得太飽了,已經裝不下。

期待下次可以吃到老闆"醃蜆仔"

 

 

整體而言這間麵店走的是清爽路線

CP值超高、份量多又足夠,

建議小鳥胃的千萬不要點大碗

 

店家沒有過多的裝潢,走的是純樸路線

 

推薦愛吃麵麵的老饕一起來品嘗

 

老爹小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86號
(與楓樹南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