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與大家分享一個好康的網站

http://www.ixpanel.com/member_add.jsp?cf=WppY06&ml=Y&mld=bibi76714

我再這網站~~短短十天就賺進目前CP.JPG  

換算新台幣約 131元, 若是累積至5000CP,即可兌換 500元新台幣唷!

 

加入的辦法點選加入辦法.JPG  

點進去會出現的畫面

出現畫面.JPG   

以上為註冊的畫面,填寫完送出資料即可

對了~~若是填寫註冊資料時,麻煩大家推薦人帳號請填寫 bibi76714 ←這是我的帳號

為什麼呢???

即日起每推薦一個好友成功加入會員,即刻賺得50點紅利點數,好友通過推薦考驗期後,您可以再獲得150點,好康多更多喲!!

推薦考驗期:當您的推薦親友在兩個月內成功填寫15份以上的問卷,即通過推薦考驗期,CyberPanel管理中心會再發出150CP給您,作為獎勵。

 

加入之後呢,就可以開始填寫問券囉

註冊玩請點選  立即參與調查.bmp  

 

即可開始填寫問券賺摳摳囉

其實每天最多只要花五分鐘填寫問券,慢慢累積,也是一筆小錢

以上是我這幾天的心得內容

在此向大家報告囉~~~~~~~^^

 

有任何問題皆可以留言問我,我會幫您解答

 

PS:若是加入之後呀,請大家務必每天登入填寫問券

因為有些問券都會限量,有時候兩天後才登入,問券名額都滿了="=

害我差點哭出來呢~~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